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飞吧!玻璃球”——滑行轨道科技创新实践挑战赛暨“防疫中,你的背影!”摄影大赛 颁奖晚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让更多的学生对科技文化感兴趣,高博软件学院于617日在高博楼大厅举行南宁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飞吧,玻璃球!—— 滑行轨道科技创新实践挑战赛“防疫中,你的背景!”摄影大赛颁奖晚会。莅临本次颁奖晚会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获奖团队和选手。本次会议由陈婧铭同学主持。

49054

陈婧铭同学主持晚会

在激昂校歌中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伊始,大家通过观看比赛短视频的方式,回顾了比赛时的精彩瞬间。视频中参赛选手向我们展示的比赛作品,不仅展现着他们的聪明才智,更充分体现了南院学子的科学文化素养,展示了南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3A805

齐唱校歌

51CC6

比赛短视频播放中

紧接着杨先春老师和梁肖杨老师分别宣读在“飞吧,玻璃球!”滑行轨道科技创新实践挑战赛和“防疫中,你的背影!”摄影大赛中的获奖名单,陆海兰副书记和各位老师为获奖团队、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

 

梁肖杨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杨先春科长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合影

科学的力量是如此的让人着迷。获奖代表的同学表示,科学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正是因为我们一起努力探索,才能得到如此成绩。我们的同学们不但要把科学精神、团队精神表现在科技文化艺术节上,更要贯穿于平时的学习、活动之中,做到事事想科学,时时用科学,天天有科学,让科学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细节,每个角落!

24AF2

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总结讲话,陆海兰副书记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挖掘学生内在潜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的方式。在参加活动的过程当中,不仅加强了各同学之间、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把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活动中的实践操作相结合,能让同学们更有目的,有方案,有效果的去设计项目。陆海兰副书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沟通管理能力等,让科学完全的走入校园。

1DA41

陆海兰副书记总结发言

虽然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落下来帷幕,但通往科技文化创新的大门会永远敞开。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学校生活中靓丽的一道风景,它将建设一个学风浓厚的文化校园。相信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在活动中展现风采,在活动中锤炼品格。在活动中培养创新精神、陶冶高尚情操、提升综合素质,使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同步提高,为将来顺利就业、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33792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高博软件学院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让更多的学生对科技文化感兴趣,高博软件学院于6月17日在高博楼大厅举行南宁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飞吧,玻璃球!—— 滑行轨道科技创新实践挑战赛暨“防疫中,你的背景!”摄影大赛颁奖晚会。莅临本次颁奖晚会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学生组织负...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