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泰一行到学院调研 【字体:

1026日上午,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泰一行到高博软件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院长唐昭琳、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希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唐院长也向蒋泰一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最后,唐院长对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沟通合作。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泰

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希向大家作公司介绍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泰一行到高博软件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院长唐昭琳、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调研会上,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希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唐院长也向蒋泰一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最后,...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