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召开关于2023全国 “两会”的精神会议 【字体:

为深刻了解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于3月20日中午在高博楼303教室召开主题为“聚焦2023全国两会”的会议。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由秘书处干事宁冰雨主持。

秘书处干事宁冰雨主持会议

高博软件学院团委成员们通过视频的观看和PPT的讲解,深刻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观看“两会”精神视频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大会议。全国“两会”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草案、议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在会议中说到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巩固提高国家一体化战略体系和能力,实现国家战略能力最大化,从而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业绩。并就建设法治政府,加强科技技术,乡村振兴,增加民生福祉,优化经济发展建设等方面布局阐述了新一年的发展预期目标、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

我相信,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携手共进的未来一定是灿烂辉煌的。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展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前景,观察中国政治体制的活力争取以后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图/唐康莉 文/甘乐贵)

高博团委全体成员留影和合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为深刻了解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于3月20日中午在高博楼303教室召开主题为“聚焦2023全国两会”的会议。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由秘书处干事宁冰雨主持。秘书处干事宁冰雨主持会议高博软件学院团委成员们通过视频的观看和PPT的讲解,深刻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学习习近平新...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高博软件学院顺利开展在校学生预防甲型流感和结...
  • 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