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倾听诉求、暖心交流——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字体:

202359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三个场次,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党总支书记陆海兰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大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领导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学院表示,会后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并予以及时反馈,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学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推动学生工作见实效。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023年5月9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三个场次,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党总支书记陆海兰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广大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领导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